從短髮到長髮:我的樂事ABBY專利接髮接髮之旅!

 

短髮的日子終於告一段落了!我,一個愛冒險的平面設計師,總是在短髮和長髮之間徘徊。每次頭髮略長,總是忍不住剪短,想享受一個輕快的夏天。但看到別人飄逸的長髮,又讓我心生羨慕。矛盾吧?😆

 

曾經,我嘗試過網購髮片來假裝擁有長髮。看起來不錯,但每次回家髮片就變得亂糟糟的,真是煩人。再加上那不夠自然的感覺,讓我開始想嘗試接髮。看著那些漂亮的接髮作品,心裡既激動又猶豫,主要是價格問題。

終於,我在網上找到了台北的樂事ABBY專利接髮,看到他們的評價和作品,我知道這就是我要的改變!於是,我毫不猶豫地預約了他們的S級零感接髮服務。

到了那裡,設計師樂事和Abby的專業度讓我印象深刻。他們細心聽我的需求,給了我專業的建議。我的髮色原本偏淺,染成深色後,整個人看起來亮堂多了!甚至一度想,不接了,單單染髮就已經美翻了!🌈

但接下來的接髮過程更是驚艷。樂事和Abby的手法細膩而專業,讓我幾乎在椅子上睡著。完成後,我那頭迷人的藍色捲髮,讓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。從背後看,就像完全換了一個人,連男朋友都驚呼不已!

給所有短髮女孩的小秘密:如果你也想在過渡期間嘗試長髮,那就一定要去台北的樂事ABBY專利接髮。他們的零重力接髮技術讓你完全感受不到異物,就像自己的頭髮一樣自然。而且照顧起來簡單易行,只需基本護髮就能保持得很好。

想一探究竟嗎?去看看樂事和Abby的作品吧,他們的Instagram在這裡:
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layzabbyhair/

信我,這絕對是一場讓你重新認識自己的旅程。現在的我,每天都是滿滿的自信和驚喜!🌟🌟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66ysnw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